贊助連結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兩百人









200,這個數字可以做些什麼?

可以是一個極短篇小說的字數、

可以在台北市吃上一頓還算不錯的商業午餐價格、

可以買一球足夠織一條圍巾的毛線克數、

可以是我一天以內消化掉的書籍頁數、

可以是我長久以來的發票偏財運金額、

它還可以做很多事,

更可以

是我臉書專頁的按讚人數超棒的里程碑!





This is 苑媞司已經經營兩年有餘了,

看著它逐漸茁壯,好像在養小樹苗一樣,

我知道這一天會到來的,只要我持之以恆。

很高興這一個里程碑的來到(我警告你們不准退讚啊!XD)

我準備了一些小活動來回饋大家。

一起來看看!



活動一:按讚幸運兒!




(好啦不要計較我把截圖弄得醜醜的)

這次我很幸運地親自捕捉到第兩百位按讚的朋友,

請這位朋友偷偷告訴我你的收件資料,我將手寫一封信給你作為小禮物!

謝謝您的支持!



活動二:賀詞抽獎!

我將在臉書專頁上分享這篇活動文

活動文底下請留下您對於This is 苑媞司的祝福,與下半年或者未來的願望,

我將在7/24日很久以前一個很棒的名字的誕生那一天(剛好距離今天一個月!)

抽出3~5名幸運兒為您寫下小小的御守!

文字的力量是很強大的,特別是兩人一齊努力期待的事情,全世界都會為你祝福!



活動三:拉拉應援團!

根據我家《pussy》拉拉不厭其煩的請求,

我終於要來請各位擅於作畫的大師們拜託,

求求各位大師為《pussy》繪畫首圖吧!

不然每次用陳綺貞當《pussy》的封面照,拉拉很是吃味啊!

拉拉說她不要求怎樣的繪畫形式,情境畫也好人設畫也好,照「騙」她更開心!

(拉拉:我也希望有人COS我!)

不過有幾點必須尊重那位傳記作家J.K.羅琳跟我本人的敘述相符合,

不然會跟她本人相差十萬八千里就好笑了XD

我這邊提供一些我收集到的人物外形資料,請各位大師作為參考!

每一位畫家將會收到一篇獨一無二的《pussy》八百字以上番外做為感謝,

獲得拉拉青眼的畫作將成為《pussy》的章回首圖,

同時我個人會以「免洗工作室」的名義為您編織圍巾規格以上的織品做為酬謝!

請放心,我的織品只是向您購買放置於《pussy》的章回首圖的使用權,畫作、照片的智慧財產權仍歸屬於您,我不會剽竊分毫!


--

《pussy》目前主要人物外表資料:

拉拉:女性,金色長、直髮,藍眼睛,做為哈利同學時(葛來分多學院)跟哈利同年紀(11歲),做為詹姆等四人保守小祕密時是5歲外貌。

哈利‧波特:男性,黑色亂翹短髮,目前登場年紀為11歲,額頭上有一個閃電般的疤痕,祖母綠眼睛。葛來分多學院。

賽佛勒斯‧石內卜:男性,黑髮,黑眼,油膩,鷹勾鼻,哈利波特時代是魔藥學教授兼史萊哲林學院導師,詹姆‧波特時代時為同年級學生,史萊哲林學院。

詹姆‧波特:男性,亂翹黑髮,棕褐眼。葛來分多學院。目前登場年紀為11歲。

天狼星‧布萊克:男性,黑髮,灰眼。葛來分多學院。詹姆‧波特時代登場年紀為11歲,哈利‧波特時代登場年紀約為32~35歲。

雷木思‧路平:男性,鼠灰色頭髮。葛來分多學院。目前登場年紀為11歲。

彼得‧佩迪魯:男性,淺色頭髮,水淋淋小眼,胖子(我沒有要歧視他的意思),矮(我孩是沒有要歧視他的意思)。葛來分多學院。目前登場年紀為11歲。

莉莉‧伊凡:女性,暗紅髮,祖母綠眼。葛來分多學院。目前登場年紀為11歲。



--



以上是這次兩百人的慶賀活動!

主要重點放在拉拉的請願上,恭候各位一起共襄盛舉!

兩百人了,真的好開心!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