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收拾行囊 (原載於無名小站)


























這一切都要怪新聞寫著無名恐怕要關站了

由於臉書與微博的盛行

部落格越來越弱化,曝光率也大大降低




無名不再接受廣告商什麼的傳言頻仍

我也終於不再固守城池,

收拾行囊準備去找另外一塊落腳處




當然不希望搬到哪裡過沒多久我又要搬家,

這次選擇的網誌我挑選與Google合作的國際部落格

不得不說我這人真的很安分呢!

這個新的部落格版型我完全不會用啊!

於是行囊收拾好,卻還沒有搬家的準備。







未來在新家我會存有我在無名小站的所有文章,所有喔!

並且還想好好再發個幾篇文章,

像是懼離解析(我第一次會為自己寫的歌做解析)

免洗工作室成立的進展

欠很久的pussy新章節

翻譯文學的實作作業

幻想文學的習作小說





我永遠有做不完的夢、說不完的故事

你會一直聽我說嗎?








                               Tia.



 

2 則留言:

  1. 網誌做得好美歐! :)
    加油,
    會一直聽你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努力的代價哈哈。
      我會一直走下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