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懼離
























懼離 詞/苑媞司、Tia



你無能 沒用地承認

她搖著 罪惡的鈴聲

在這想像與其實的綑綁裡

她炫耀你倆如履薄冰的關係



每一天的凋零,以同一種方式,

每一段感情的骨子,如喉哽刺,

當時間放肆,在逝者已逝

你不記得的 我都會幫你記得

你怕什麼 什麼都讓你害怕 她說。



你不能 不感覺寒冷

她瞽者 更囂張難堪

在這荒謬與當然的死結裡

欺凌理性潰不成軍而倒兵


每一天的凋零,以同一種方式,

每一段感情的骨子,如喉哽刺,


是誰允許格林威治,有誰縱容別離生死
你不記得的 我都會幫你記得

你怕什麼 什麼都要你害怕 她說。



每一次的離場,有同一個模樣,

每一種攻擊的觸發,因懼離防,

是我錯過憂傷付賬,有妳紀錄誰不原諒

我不記得的 妳都會幫我記得

我怕什麼 恐懼想要我害怕 我說。

我怕什麼 什麼都讓我愛上

我愛什麼 什麼都讓我愛上








                         苑媞司/Tia










連日來的邊緣底線,

終於成為一首歌。

我做不到的,在歌裡我成了。

恐懼讓我害怕、讓我無法冷靜,讓我奔讓我發狂

可是我好想抱抱妳

告訴妳妳其來有自,來自那不敢相信自己的每一天

每一段關係


我好想抱抱妳

謝謝妳幫我記得很多我極度想忘掉的事情

可是可是

妳太累了,可以休息了

辛苦妳了,可以休息了。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