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WOW回鍋,吐槽?抓蟲?2017年一月輯











這次回鍋玩羊妹子,每次跟人講到我有在玩魔獸世界時都要不厭其煩地重覆這段話

「從『燃燒的遠征』算起,老娘從來沒有封頂過。(仰頭大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玩到一定等級以後就喜歡從頭來過!

然後熱情持續一個月兩個月後,就會斷個小半年,之後繼續從一等練起XD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新手期耶!新手期玩不膩耶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十年過去,我最高的角色才七十一等,永遠練不完耶笑死我了。

我知道大部分公會討厭收到我這種人,所以專業都練雙採集,自己多攢一點金幣好過日子,大家看看我身上那套傳家寶XD

後來當然是一大堆被公會退貨啊,想想還是自己創公會好了QAQ



我玩魔獸世界真是各種千奇百怪的怪習慣,

今天要來講講的是我創的這隻羊妹子(竟然還用本名創角XD)遇上我這校稿病會發生什麼事XD



總之德萊尼墜毀藍謎島後要重建家園BALABALA

在新手始點時有個任務要去殺血精靈

第一個讓我有擷圖衝動的moment就在這時候出現了






我殺了大概二十隻血精靈這句話只出現一次

才六等我也沒什麼劇情好不記得的

所以我要跟誰和解?我猜是翻譯的問題......吧?

滿想知道原本是寫什麼的。






記得啦!白癡喔!(/‵Д′)/~ ╧╧






不是......收件人不相符可以拒交嗎?(請勿跟經驗值過不去)

而且那個塔伏爾的名字在這系列任務裡完全沒出現過......







我知道英雄出現很讓人亢奮

您老冷靜點......

然後可以看到我真的是非常休閒,十一等我剝皮就剝過初級門檻了XD



好啦其實也只是一些小錯誤,

我這人就是這樣較真,我很喜歡魔獸世界的劇情,所以會像看小說一樣一而再再而三地看。

然後看到這些小錯字不記下來又會渾身癢癢,因為你就是看到了啊XD

而且我討厭以後重玩又看到同樣的錯字還問自己是不是以前沒發現

索性就擷圖記下來好了。

也許未來我會想開幾次魔獸台,大家就會知道我玩遊戲有多失智又多固執XD

沒有人聽過有人會幫任務文字配音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而且我會拿來練口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月份如果還有玩魔獸又發現什麼小錯字會更新在這裡,就這樣了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