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ON DAY









http://www.facebook.com/ThisisTia


 

徘徊了好幾個月,從2012打算起,

我終於在2013/03/07推出On Day這樣的類生活線上雜誌。

On Day是一個四週為一循環,每週有七主題,一循環中七主題分四部分介紹。

有宗教、文學、藝術、生活等等



這樣的發想來自於我臉書是不濫加好友的,

到現在我認識的人何其多,我還是把我的好友控制在60人以下。

但是我訂閱了非常多的專頁,

是以每當我打開我的臉書,我看到的是資訊、我看到的是活動、我看到的是議題。

大家把臉書作為交友串聯或是娛樂工具,

我把臉書當作是我自己的報紙,為我量身打造的情報站。





當我看見可用的資訊,我會想起我的好友誰誰誰會感興趣,

我會將之分享到我的動態時報上。

我想我是一個聯絡站吧。(笑




本週五的本週活動其實是非常多采多姿的,

高雄大港開唱、全台灣四地的反核行動、中華隊世界經典棒球賽、LOL啦啦啦啦德瑪西亞第三季開播(?

很多選擇,而我卻只有一篇幅的空間。

On Day是我發想在資訊爆炸的世代裡,我要做篩選,連結出你不應該錯過的文訊。

最後我選擇的是一直到03/12都會非常注目閃亮的非週期彗星,

我想這是全世界都會需要知道的資訊,

雖然我認為核電廠存廢的議題很重要,可是有臉書的人不會MISS這則訊息,

就像中華隊棒球賽一樣。

彗星是全世界都會引頸期盼的,我們這一生中只有這麼一次驚鴻一瞥,

它下次(週期太久而被稱為非週期)在來時,不知道地球還在不在?

它可會想念這顆藍色星球?

(忽然犯了文學癮頭了








這是我本週On Day 的編輯手札,

比較針對週五活動篩選做出我的分析結果。

至於那個莫名其妙的個人服務,

也許哪週我找不出主題的時候可以說說。








                              This is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