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重讀










為此我還問過版權經紀人以資確認沒有觸法

基本上我不成冊出版謀利,哈利波特同仁(加入原創角色架空)《pussy》

是不會給羅琳媽媽告的。


當初創作時苦於沒有名字,

只好隨手把拉拉給扔下去下海幫我完成章節,

就像是舞台劇《城市》到現在我還是把主角喚做Tia在寫一樣。

主意識中是沒有一丁點影射我本人的,至於潛意識是否,既然都是潛意識了問我做什麼?

(我想身為文字工作者,沒有這句話一定是騙人的,和溫特小姐一樣)


《pussy》是一個架構非常大的同仁,

光是筆記我打在word檔裡就有一百多頁,

後來在繁忙之中《pussy》逐漸被我壓到最底下了,甚至我有過斷尾的念頭。


空窗期太大,我的文筆會給人無法銜接的感覺。



可是它有一百頁的筆記,我已經寫了一百頁的研究。


我有一位小粉絲,眼盲,看不見這個世界,

可是他是這麼喜歡我的小說,願意用盲用電腦聽給有眼人看的形式小說。

(文字小說跟有聲書的用語跟語氣上是非常不同的)

還說著三餐要催稿,因為他想知道後續。

今年新年我真的收到他的新年賀詞兼催稿。



我想我很需要敦促的力量,


特別是我一堆天馬行空的計畫裡,鞭策是必不可少的。

請記得來跟我要稿,看是用盧的用罵的都行。

我的大型作品幾乎都是壓力與責任逼出來的,請盡情來逼我。

我不是鳳小岳,放心我不崩潰。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