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寒假












寫得匆忙,文章是將臉書的發表加油添醋潤飾後的模樣。

臉書的發表又是開學第一天,二月二十日早上七點未到就拄著拐杖往文學院走,

七點四十分到達教室外頭,冷風呼呼,拿出手機一鍵一鍵敲打起來的。




這寒假很長呢。





這樣一個長長的寒假,(對我來說滿長的,是因為我虛度還是充實呢?)做了些事情,在此做一起紀錄:

1/25發生車禍

讀書,書目如下:

01.與神對話1
02.刀光錢影1:戰龍之途
03.跟著大師學塔羅
04.甄嬛傳1〜5
05.冰與火之歌新譯本1〜2
06.臨時空缺
07.謀殺金字塔
08.龍槍編年史1:秋暮之巨龍
......等

(竟然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還有哪些書)

校對兩份書稿

看完影視:悲慘世界、逆戰、聽風者、甄嬛傳(第六遍)、冰與火之歌第一季與第二季、夏目友人帳、歌劇魅影第二部
 
收拾家裡總計11箱垃圾(未完)

寫6回英文講義

出席一場奇幻文學討論會

出席一場PTT聚會

寫5份報告、13篇文章

認養一名基督教芥菜種會院童

做了兩天家扶志工

參予一天的壘球寒訓(緊接著就車禍)

打了半球毛線

籌畫On Day線上誌

進行神學與神秘學入門研究

擬定一大堆有的沒的新計劃……




這寒假我好像追著時間跑,債務壓著我、驅趕我前進。

總是這件事剛做完,深吸一口氣,接著又是下一件事了!

一直以為自己瞎忙,真正統計起來還真是多采多姿,更何況我還是個跛腿的孩子。

總而言之,
 
還好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了,現在是一個新的學期,

我有更多新計畫、未來也有更多變數等著我。

我依然會拿出過五關斬六將的本事跟你拼了,新學期加油!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