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遺書













致 我夜晚空寂的青春:

  活下去是無比的荒涼,真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
你用謊言自以為善待。

  我捍衛生命的語言,只是時間沒有保留地進攻、
積極地算計,使溫柔成為殘酷的姦殺者。虛幻是最無
法分割的朋友,在死亡時,我們才能生於永恆。

  假如對自身一無所知,縱然明白這大千世界,到
底要算懵懂,還是全知呢?在時間的洪流中,她到底
可逆與否?她殘留香氣的笑容,在紛亂中成點狀性散
落。

  所以我開始逃跑。在一次次快感的追尋和攻擊的
殘忍後,我拔腿狂奔、我畏罪潛逃。這世界無法原諒
我對空虛過於熱衷的罪、我對冰冷的狂戀。

  你聽見了我嗎?

  現在聽我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