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騎士之路










2012年,那位最邪惡的天才終於來到台灣,在國際書展成立山德森專屬騎士團。

當時奇幻基地緊鑼密鼓籌辦一連串的活動,當中還包括騎士宣誓效忠的遴選活動。

我接觸布蘭登.山德森的第一本著作是「迷霧之子」系列,當時在書店看到《最後帝國》時,對於這第一部曲卻稱「最後」感到興趣,以及文案中最為害怕的竟然是「勝利」,

這樣矛盾的交織,是我踏入山德森泥沼陷阱時所看到的鬼火。





當時迷霧之子番外甫出,初版印刷都會附上這張授權書,當國際書展成立騎士團時,還可以把授權書拿給山德森親筆簽名。

(這算造神嗎?這是造神吧!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的造神喔!)

騎士團中奇幻基地還選了五位騎士代表,要在國際書展進行宣誓。






我的媽呀這把劍超大超大的啊!

(圖源引自此網誌

右二是山德森著作裡「御用」譯者段宗忱小姐,非常美麗、知性且具才華的女性。







--「你確定你還要你的耳朵嗎?」山德森這樣問第一個宣誓效忠的代表。

說真的跪在大神面前還面對這麼大一把劍,耳朵都緊繃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詳細呢?




因為我也是五位代表中一位騎士。






(圖源來自此網誌

我那時候好胖。

我並不想指出我是哪一個胖子。



還記得宣誓那時我自己多麼譁眾取寵,仗著自己名字Tia來畫符文為山德森祝禱,事後又故意跟山德森鬧上,什麼禮物不禮物的,真教人笑話。

我的書本上有山德森親寫上的符文,不是簽名,是符文,希望我的忠誠能永存我心。

(書本不在手邊,無圖可放閃)

他為我畫下的符文,讓我踏上騎士之路。







前陣子奇幻基地推出騎士獻殷勤的山德森精選集心得活動,

禮物是迷霧之子的金屬皮繩項鍊。

要求心得是200字以上,我的心得的長度是這樣長


當然,以我這種投機份子,取巧性地拿到這國外才有的精美獎品。






打開信封以後就看到泡泡紙細心包好的紅色絲絨袋了!

早上11點剛睡醒(前一天熬夜趕稿)看見夢想近在眼前整個精神起來!







拆開來,底下映著我用埃及玫瑰墨水抄寫的台灣通史。

其實發花癡的說我好希望我可以當個符文貴女喔哈哈哈哈!

聽起來整個很高貴啊有沒有!






拆開來了!項鍊終於跟我相見歡!

花費八小時寫出來的心得果然沒有白費!







小圖不夠看,正面近照一張。

非常的細緻呢!金屬符號與對應關係設計的非常美麗!

摸起來的觸感也讓人感到歡愉。






翻過來的背面照,有一小塊地方沒有壓刻,但我看不出端倪。

這握在手中很有份量!有分量更讓我開心得不得鳥!

怎麼樣我是很有份量的喔!(我不是在說體重)






配戴LOOK,怎麼樣只有我戴得到你們都沒有喔!(被痛打)

皮繩略長,這張拍攝時我有把部分皮繩再綁個結讓它比較靠近脖子。

我承認我上衣有故意挑選過來配戴這條榮譽的象徵XD






做工超精緻的近照。

真是越看越愛!







第一眼看到項鍊想起要記得寫開箱文的時候我一度猶豫要不要拍一張拿起來啃的照片。

它不只是項鍊,看起來更像勳章啊哈哈哈!

真的是所謂榮譽的象徵!



非常謝謝奇幻基地籌備這次的騎士活動,

對於喜愛山德森的我來說,能夠有這樣一個項鍊再再加深了我對山德森大神的敬意與忠誠!

奇幻文學非常酷,我自己很開心奇幻文學有漸漸熱絡的趨勢,

未來我也會繼續效忠奇幻文學、效忠山德森大神的作品,

騎士之路要以不愧於「符文貴女」這樣稱號為目標熱血前進!

(超級不要臉XD)




最後再擺一次大合照








項鍊原文介紹




                     This is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