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關於臉書










一直一直以來我都把臉書當作我自己訂閱的報紙來看

臉書資訊多、介面單一,在掌握大事上的脈絡是比PTT好上許多

臉書和PTT如今都成為我汲取資訊的工具

既然是工具而非社群交友,我不愛讓我臉書的頁面充斥著誰好誰壞的消息

這樣聽起來怪霸道的,也是

我這一顆心懸這牽那,要是所有的人都矇矇加了好友

我自知往後煩惱要添上許許多多

看看現在的好友不過六十幾個人,六度分離之說就讓我活要顧此失彼

世界那樣大,也那樣小



我心一上來就會把自己的好友刪掉幾人

好友數目總希望在50左右便好

說過不熟不認識者不加,時日長了我卻越來越抓不住申請列表的長度

我本來就是異類,明明的交友工具拿來當報紙

現在還來懊悔拒絕交友邀請會不會拂了朋友的面子

請各位好友聽我說一說吧

再三思量這麼久,大家也都知道我瞞著的「苑媞司」是我了。

當初有兩個臉書帳號是因為兩個極端的自我

跟心裡過不去,割開也好

現在「苑媞司」的帳號我漸漸少碰

所以我出奇發想希望各位朋友要加我好友就先擇「苑媞司」吧!

那是一個最純粹、最初衷的本我

Tia以此向各位邀作朋友的四方作為賠罪,請四方不吝收下我的邀請吧。

苑媞司」的帳號我也是會開來使用的,只不若這個頻繁

如果真有要事找我,大可以在專頁或是任何找得到我的地方給我遞消息

我都是看得見的。

苑媞司」這個去處,我使用時也會看看朋友們你們的近況

不辜負各位與我相友好的心意。

謝謝大家。



p.s「苑媞司」將供交友訂閱使用,「李緹亞」不熟不認識不加人人可訂閱,最大分別只是加好友的多寡而已,請別放在心上。






                    This is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