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夢想家的隱瞞










原來我發現

我靠著述說夢想而存在著

就像小孩子,發夢著以後要當總統一樣

「精確又含糊」地講著那些「好難喔」的夢想

好像很簡單似的

我們在旁邊聽了,是這麼覺得童言無忌,仍然給予寬慰的肯定



所以我只是需要那些事不關己的心虛話嗎?



在夢想家裡,有哪一個在發願時不是真有那麼一瞬真心誠意地想望?

而現實何等殘酷,就算船長知道方針,大舉揚帆還是要看天氣的。

非我不真心誠意地講話,

也非我坐地乞憐討賞,

「時不我予」這四個字

我背得好沉重。



時不我予,養精蓄銳默默蟄伏著。

翡翠夢境的蟄伏,為了成就一名英雄。

也許英雄不是我,但我可以蟄伏著只為

成就你。




到今天為止我毅然決然地捨棄了甄選

謝謝給予我機會的前輩

我想先以養病為重,明年再見了,到時候是各位要準備好喔!





                             T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