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辭職











首先我想感謝MG以及呆呆還有已經消失許久的老爹

是老爹肯首讓我這個新警察剛滿200篇文章就當板主的

然後MG跟呆呆永遠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怎樣管板

我永遠是那個教不聽的孩子,讓MG跟呆呆頭大到不行,不斷扯他們後腿

其實當初接任板主時我預計我要休學一整年,

所以我以為我可以有一個充裕的時間管板

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後來我搬到花蓮重讀高中(婭莎還罵我浪費時間哈哈哈)

好勝心很強的我課業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

加上我是有病在身的人,來到花蓮以後我每兩週六就要回台北看一次醫生

不能履行每週坐在電腦前管板的承諾

我一直很好強,我一直相信我可以的,甚至是始終我辦不好的廣播我也視而不見我的缺點

但這兩週漸漸被警告病情告急、診斷報告不樂觀、昏倒兩次之後

我真的體認到我是該放下些什麼

我在PTT最喜歡的板就是超偶板,

每天看到熟悉的帳號發文打屁討論選手甚至被迫被雷到是我最快樂的事

聽霸姐的廣播是我最享受的事

因為最喜歡所以才該離開,我不能放任這個板因為我而荒廢下去

我希望由一個更有能力、更有心的板主(例如呆呆)來經營這個板

阿,好像說太多了,我只是來交代我要辭職的哈哈

總而言之,謝謝每一位給過我指教、不斷包容我的板友們

拉拉在此深深一鞠躬

以後我還是會來聊天的,因為超偶真的很好看,而且我話很多(大笑)

最後是拜託大家快點參選板主!呆呆一個人管板會很累!我不忍心!!

BY拉拉


(本文發表在ptt超偶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