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工作









舞台的工作最近受到了很大的質疑

我服務的劇團在正式展演時都拼命的給我出包

當然這當中我錯誤的地方非常多

沒有監督好品質是我最大的敗筆

有觀眾在意見回應表上寫要我們拿出專業出來

(寫的是我們工作人員,而不是劇團)

就是說我們的服務品質不好啦!!

當然我還是覺得很委屈

被罵心情不好是當然的吧?




明明帶出去的團哪一次不是我請客的?

團員要在哪裡吃飯要在哪裡排練都是交由他們決定的

然後所有的難題都交由我解決

我一直都覺得

"尊重"是我服務的註冊商標

這才是我的專業

無論對觀眾對團員都是

但似乎

觀眾不領情...





我交付了那麼多

換來的是團員與我的好感情

不過我也與觀眾一樣永遠不夠滿足

我也希望我能夠擁有與觀眾的好感情



會不會

我在這方面根本沒有天份呢?

我是不是該辭職了?

已經是三個團了

一點成效都沒有

緊接著第四個團八月要上檔了

我又會收到怎樣的批判呢?



真希望有人看得懂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