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連結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是愛] 我撐過來了










因為自己發生了好多好嚴重的事情

當上板主之後變得好不快樂

(不全然是板友的問題)

我覺得快樂是很重要的

第二個點是我真的沒有辦法24小時嚴陣以待

發生重要大事時還會心悸到無法入睡

就於很多點我是擔不來板主這個工作的

特別是到了習俗月(???????????????)

也就是每年兩次的生日月時,我都會陷入無比的低潮期

然後我就在思考著我到底是要請一個月或是一個星期的假還是直接請辭算了

(噓~這是秘密)

到今天跟阿水聊天時還大致上確定就是現在要請辭了

但我想

也許是上天特別愛我

呆呆一直沒有肯首我請辭這件事,只回覆了:..............................

(大噴笑)

然後在剛剛

看到小夏寫的文章

很短很短

卻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這樣說很過份,大概有很多人要開始群起圍攻之

不過不過

我還是要說

不好意思

板主我還不想下台,因為我還是這麼喜愛超偶板、喜歡訪問選手一些白癡的問題

(我是說我白癡)

大家的包容力可能要維持到十一月或明年七月之類的...(murmur...)

喂!!

我還沒有試過齊亞的教學耶!讓我用一下吧!!

講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